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新区聚焦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开展“民生大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聚焦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开展“民生大调研”

分享

双德会带队深入基层,先后实地走访了南澳人民医院、南澳中学、大鹏华侨中学、新区妇幼保健院、葵涌人民医院、葵涌中学等11个教育卫生事业单位。

双德会走访调研新区医院、学校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古亮宇 报道)为落实省市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3月22日全天,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双德会带队深入基层,先后实地走访了南澳人民医院、南澳中学、大鹏华侨中学、新区妇幼保健院、葵涌人民医院、葵涌中学等11个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了解学校办学以及医院运营情况,协调推动实际困难、问题的解决。

在调研过程中,双德会指出,教育、医疗关乎新区人民群众的福祉,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最关心的事。新区将持续加大教育卫生事业投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深化与福田区红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加快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二期、大鹏第二小学综合馆等项目建设,推进葵涌中学等5所学校改扩建。同时,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加快推动市大鹏医院建设,深化医疗健康集团改革,卓有成效推进“健康大鹏”建设。

据悉,2019年,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将着力从七个方面进行重点提升:包括进一步提升教育卫生项目建设水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全力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发展活力;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进一步提升安全维稳综合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