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同步齿科携手时代天使 共同设立“百万奥运冠军微笑公益基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步齿科携手时代天使 共同设立“百万奥运冠军微笑公益基金”

分享

3月24日,“你好,冠军”-时代天使冠军诊室同步齿科授牌仪式暨奥运冠军见面会在湾谷全球创客资源共享平台举行。跳水奥运冠军何姿作为同步齿科“冠军诊室”首席体验官,与社会热心市民一起亲眼见证冠军诊室焕新升级。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3月24日,“你好,冠军”-时代天使冠军诊室同步齿科授牌仪式暨奥运冠军见面会在湾谷全球创客资源共享平台举行。跳水奥运冠军何姿作为同步齿科“冠军诊室”首席体验官,与社会热心市民一起亲眼见证冠军诊室焕新升级。

此次活动,时代天使副总裁李晓莉及同步齿科副董事长彭江、副总经理李国青、副总经理刘锦新、医管会主任张鸿钧、市场总监李鑫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发布会。

作为一家扎根深圳26年的口腔医疗企业,同步齿科自1993年罗湖桂圆路上第一家同步口腔门诊部正式建立的那天起,便担负起了推动口腔健康事业的重任。同步齿科负责人表示,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口腔正畸技术的科研、临床实践、专业培训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时代天使的全球案例库,将为临床的疑难案例提供借鉴和有力支撑,同时汇聚全球实力医疗团队多方会诊,共同制定实施方案;双方也将定期组织知名正畸专家开展口腔技术培训。此外,同步齿科还引进了时代天使的口扫黑科技,力争为大湾区广大患者提供更准确、专业、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时代天使副总裁李晓莉表示,时代天使作为隐形矫正民族品牌,早在2017年已和国家体育总局达成合作协议,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专业的口腔备战保障服务。而冠军诊室的创建正是时代天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的下沉与延伸,以将冠军的精神传递给广大用户,让更多人拥有冠军笑容。同步齿科凭借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贴心的服务、优美的环境,获得时代天使的全面认可,成为时代天使冠军诊室首批授牌合作机构,这也是时代天使选择与同步齿科强强合作的初衷。

发布会现场,曾荣获28个世界冠军,获得“跳水全满贯”荣誉的国家运动员何姿,作为嘉宾亲自到场授牌并启动百万奥运冠军微笑矫牙基金。会上接受媒体采访,回忆过往荣耀时刻,何姿连连感叹冠军微笑的魅力,“灿烂笑容是最好的自我激励方式。在我夺得金牌为国争光时,面对镜头露出自信灿烂的笑容,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也希望国人为我自豪。”作为“冠军合作诊室”活动见证人,何姿希望能借此举帮助更多牙齿畸形的市民朋友们重拾自信笑容,踏上悄悄变美之旅。

同步齿科携手时代天使共同设立“百万奥运冠军微笑公益基金”,旨在为广大牙畸形患者提供一对一的矫牙咨询服务,提升广大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通过基金补贴,减轻患者的压力,助力广大牙畸形困扰者重拾自信微笑,传递社会正能量,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