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持续加强人才交流互动 盐田区“梧桐讲堂”26日开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持续加强人才交流互动 盐田区“梧桐讲堂”26日开讲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第二期(总第三期)“梧桐讲堂·梧桐人才讲坛”将于3月26日下午4时在区党群服务中心B座2楼正式开讲。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助力广大人才职业能力素质提升,搭建人才沟通交流互动平台,营造人才聚集的良好氛围。近日,记者从盐田区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第二期(总第三期)“梧桐讲堂·梧桐人才讲坛”将于3月26日下午4时在区党群服务中心B座2楼正式开讲,本期讲座将特邀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关系资深专家孔奥作“逐梦联合国:中国企业与青年走向国际”专题讲座。

“逐梦联合国:中国企业与青年走向国际”专题讲座

据悉,近年来,盐田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区之路。为更好服务人才成长发展这一核心需求,增强人才归属感和融入感,盐田区委组织部于2018年精心筹办并推出了盐田“梧桐讲堂”这一品牌活动。

据了解,“梧桐讲堂”分为“梧桐人才讲坛”和“人才成长学堂”两大板块,主要依托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定期举办精彩讲座和培训。其中“梧桐人才讲坛”将组织辖区高层次人才分享专业领域前沿技术和个人成长成才经验;“人才成长学堂”则通过邀请国内外优秀专家学者传授讲解各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和创新创业辅导、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品牌营销、个人职业规划等各方面专业技能,组织辖区人才进行国情社情研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方式,为全区各领域各行业的人才搭建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

盐田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地把“梧桐讲堂”办好办实,把它打造成盐田区政府服务人才、人才体现价值的新平台,使其成为盐田人才新的精神家园和文化地标,帮助各类人才和来盐建设者更好的成长。“也希望全区人才朋友能热情踊跃参加‘梧桐讲堂’活动,积极主动报名担任主讲嘉宾。”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