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艺大赛谁最强?深圳广州江门选手分获冠亚季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艺大赛谁最强?深圳广州江门选手分获冠亚季军

分享

3月23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2019粤港澳大湾区花艺大赛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举办,来自深圳的张锦福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参赛作品将于花展期间持续展出。

image.png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艺大赛决赛现场

image.png

参赛作品将在花展期间持续展出

image.png

来自深圳的张锦福获得冠军,图为张锦福进行花艺创作


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钟鸿冰)3月23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2019粤港澳大湾区花艺大赛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举办,来自深圳的张锦福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参赛作品将于花展期间持续展出。

据悉,本次花艺大赛为繁荣粤港澳大湾区花卉事业,弘扬花卉文化,普及花艺知识,同时配合深圳建设世界级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氛围,增强深圳城市凝聚力和归属感,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在现场记者看到,本次来深同台竞技的30名花艺师,均是粤港澳大湾区历届花艺比赛的前3名获得者。深圳花艺师们充分利用好天然的山水盆景亭台楼阁环境,制作出中西方各流派作品,分散在连廊及在室外各大空间,与水上花艺作品相呼应。

最终,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深圳的张锦福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来自广州的程一欢和江门的伍燕青获得了亚军,来自中山的余辉容、广州的邓斌及澳门的阮依桦获得了季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