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白石洲旧改完成前期筹备!下步启动补偿协议、房屋拆除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白石洲旧改完成前期筹备!下步启动补偿协议、房屋拆除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1日,在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绿景中国对位于南山区的白石洲(沙河五村)城市更新项目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披露。

原标题:白石洲旧改完成前期筹备

下一步将启动私人物业补偿协议签订、房屋拆除等工作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23日讯 3月21日,在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景中国”)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绿景中国对位于南山区的白石洲(沙河五村)城市更新项目(以下简称“白石洲旧改项目”)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披露。据绿景中国方面介绍,目前,白石洲旧改项目已完成物业确权、集体物业补偿协议签订等前期筹备工作,下一步,将按计划启动私人物业补偿协议签订、项目实施主体确认及开展房屋拆除等工作。

据记者了解,早在2017年6月,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就发布了关于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即白石洲旧改项目的规划(草案)。根据该规划(草案),白石洲旧改项目位于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片区,东临华夏街,南临深南大道,西临沙河街,北临香山西街。该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480148.0平方米,拆除用地面积459542.1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03793.7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3479550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中住宅1250000平方米(含保障性住房50000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1045000平方米,商务公寓1120000平方米,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1800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64550平方米。

在绿景中国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绿景中国方面指出,2018年底,由绿景(中国)控股股东绿景集团推动的白石洲旧改项目已获取专项规划批复。控股股东希望年内确定总体注资方案,有序推进向上市公司分步注入工作。

绿景中国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唐寿春表示,白石洲旧改项目当前进展顺利。根据业绩披露,白石洲旧改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开发。目前,项目已完成物业确权、集体物业补偿协议签订等前期筹备工作,下一步,将按计划启动私人物业补偿协议签订、项目实施主体确认及开展房屋拆除等工作。

绿景中国方面表示,作为深圳旧改航母,白石洲项目的注入无疑将成为绿景(中国)未来发展新引擎。该项目的启动将提升整体城市价值和经济氛围,项目将引入众多世界级企业,打造总部经济。(记者 江南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