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海山路树池凹陷破损获解决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海山路树池凹陷破损获解决

分享

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山路西侧路边树池及周边路面存在破损凹陷现象,影响行人通行。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处凹陷已修复完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山路西侧路边树池及周边路面存在破损凹陷现象,影响行人通行。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处凹陷已修复完毕。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修复前

据悉,网友所说路段位于海景二路与海山路交汇处,由于该路段靠近壹海城,平时往来行人较多。有市民表示,路面及树穴凹陷处满是细碎沙石,既显得脏乱不堪,也影响正常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予以修复。

接到该诉求后,区城管局立即安排人员前往该地点进行现场核查。该负责人表示,树穴塌陷主要是由于周边地面破损所致,目前,已督促管养单位对破损凹陷的树池及路面进行了修复。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修复后

近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经过填补修复,原本塌陷的树穴及路面已恢复平整。“原来常常散步经过这条路,稍不注意就容易被缺损处的水泥残渣绊倒。现在修复平整后,道路整洁了,也安心多了。”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及时修复,工作效率值得点赞,也希望盐田的市容环境能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