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携手同行”长者同走活动在莲塘莲花社区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携手同行”长者同走活动在莲塘莲花社区举行

分享

绿色出行,全民健身。为促进社区长者对社区的熟悉程度,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社区氛围,扩展社区长者的朋辈交际圈,3月22日上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罗湖区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开展了“携手同行”长者同走社区活动,共有50名社区长者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张社工)绿色出行,全民健身。为促进社区长者对社区的熟悉程度,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社区氛围,扩展社区长者的朋辈交际圈,3月22日上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罗湖区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开展了“携手同行”长者同走社区活动,共有50名社区长者参加活动。

当天,长者集中后由社工带领,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行走路线为罗沙路、港莲路、三号支路再往回走罗沙路,最后到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徒步过程中,参与活动的义工合唱队给长者们献唱《开心多好》和《春天向我们走来》,长者们情绪高涨,也跟着大合唱起来。接着,伍社工给社区长者介绍社区活动场所和相关资源,希望加深长者对社区资源的熟悉程度。在“抢答环节”,长者们纷纷举手踊跃答题,欢笑不断。

活动结束后长者们带着笑容与社工道别,并希望多组织更多老人活动,让更多人熟悉社区资源,提升社区意识,既有意义又开心满足!


[责任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