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助力就业创业!清水河玉龙社区手工串珠活动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就业创业!清水河玉龙社区手工串珠活动举行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和自主创业,提高社区居民职业技能水平,同时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3月21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和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共同主办的2019年清水河街道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一)——玉龙社区“心灵手巧”手工串珠活动在凤岗花园综合活动室顺利进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王志翔 蔡建军)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和自主创业,提高社区居民职业技能水平,同时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3月21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和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共同主办的2019年清水河街道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一)——玉龙社区“心灵手巧”手工串珠活动在凤岗花园综合活动室顺利进行。

活动中,清水河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参加活动的社区失业人员进行了在就业政策的培训。工作人员对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解答居民疑问。就业培训后,社工开始教导制作串珠的技能,目的是提升再就业人员的自认能力,同时让参与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参加者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社区一直致力帮助他们,他们由衷感激;虽就业技能缺乏,但就业、创业愿望强烈,希望社区还能开展相关后期培训活动,这样可以继续深入学习,学到更多、更好、更精的技能,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