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下班路上记得带伞!深圳傍晚将有雷雨现身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下班路上记得带伞!深圳傍晚将有雷雨现身

分享

22日深圳市气温普遍在26度以上,部分地区有阳光探出和大家打招呼,请好好珍惜太阳,傍晚开始天气就要趋于不稳定,我市可能会有雷雨出现。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2日讯(记者 陈婕)22日深圳市气温普遍在26度以上,部分地区有阳光探出和大家打招呼,请好好珍惜太阳,傍晚开始天气就要趋于不稳定,我市可能会有雷雨出现。

今天是天气出现转折的日子,小记已经穿着长袖携猫等待雨水的到来,各位也请记得带伞!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2日深圳市以阴天天气为主,有小到中雨;气温在17-23℃,白天气温则在17-20℃徘徊,天气明显转凉;东北风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相对湿度75%-95%。

市气象局预计,深圳市24日有阵雨,天气清凉;25日偶有分散小雨,26-29日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回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