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发放宣传品800余份!罗湖黄贝街道开展禁毒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发放宣传品800余份!罗湖黄贝街道开展禁毒活动

分享

“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3月19日下午,黄贝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罗湖区禁毒办、新秀社区工作站和新秀网格在新秀社区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贺呵呵)“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3月19日下午,黄贝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罗湖区禁毒办、新秀社区工作站和新秀网格在新秀社区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平安建设部部长李国文与禁毒社工一起,给现场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基本常识。禁毒工作,防范为先,黄贝街道一周“双十”的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公众禁毒意识得到不断增强。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品800余份,解答社区居民咨询300余人次,使广大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