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今夜凌晨,民治这些地方将停水9小时,住户记得提前储水!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夜凌晨,民治这些地方将停水9小时,住户记得提前储水!

分享

22日,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茜坑水厂计划停水的报告,该报告表示,因茜坑水厂原水泵站阀门更换及送水泵改造工程,民治辖区滢水一区二区、万家灯火、民乐村、溪山美地、星河雅宝、榕园、长城里程家园、梅花山庄、梅花新园、馨园小区及盛铭居等将出现水压偏低、部分地区可能存在停水现象。提醒市民做好储水准备。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2日讯(记者 施冰冰)22日,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茜坑水厂计划停水的报告,该报告表示,因茜坑水厂原水泵站阀门更换及送水泵改造工程,民治辖区滢水一区二区、万家灯火、民乐村、溪山美地、星河雅宝、榕园、长城里程家园、梅花山庄、梅花新园、馨园小区及盛铭居等将出现水压偏低、部分地区可能存在停水现象。提醒市民做好储水准备。原文报告如下:

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

关于茜坑水厂计划停水的报告

因茜坑水厂原水泵站阀门更换及送水泵改造工程,现计划停水更换。计划停水时间为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凌晨0时至9时,共计9小时。届时,民治辖区滢水一区二区、万家灯火、民乐村、溪山美地、星河雅宝、榕园、长城里程家园、梅花山庄、梅花新园、馨园小区及盛铭居等将出现水压偏低、部分地区可能存在停水现象。

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已制定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请广大用户做好储水准备。


信息来源:深圳市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