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江苏银行与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共同举办 “创新南山•金融暖企”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江苏银行与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共同举办 “创新南山•金融暖企”活动

分享

近日,由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共同主办的“创新南山·金融暖企”2019首场金融暖企对接暨服务实体经济宣讲会顺利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共同主办的“创新南山·金融暖企”2019首场金融暖企对接暨服务实体经济宣讲会顺利举行。在南山区工商联、南山区经促局、区科创局、区金融办等单位指导下,领导嘉宾及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在会上做了专题分享,介绍了江苏银行业务发展概况、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等业务在政策、产品和服务上的优势与亮点,重点讲解了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为科技型企业、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系列个性化金融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交流,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现场设置了三个业务咨询服务台:普惠(科技金融)、跨境业务、财富业务,咨询业务的各类企业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热烈。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与企业开展了深入沟通,参会的中小微企业对该行“税e融”、“快易贷”、“跨境e点通”等产品和业务表现出较大兴趣,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业务人员认真了解客户融资需求,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化建议,对客户的疑问给予了详尽专业的解答。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举办本次对接会,正是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增强金融服务普惠性,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有举措。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地方民营企业为己任,引导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拓宽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