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全力推进深港文创小镇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全力推进深港文创小镇建设

分享

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对前海深港文创小镇进行现场调研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倒排工期,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原标题:前海全力推进深港文创小镇建设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22日讯 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对前海深港文创小镇进行现场调研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倒排工期,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田夫指出,前海深港文创小镇项目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之后的首批投入使用的产业建设项目之一,是前海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参与大湾区建设、推进深港合作的重要抓手和重大项目,对于深入推动深港文创产业合作,为香港拓展文创产业空间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在加快项目建设的情况下,同步做好深港文创企业引进工作,打好提前量,确保今年8月26日正式开园。要强化配套建设,推动解决周边交通、环境、饮食、居住等问题。加快制定实施文创和科创产业支持政策,推动深港文创产业在前海集聚。

当天,田夫还对中国国家博物馆深圳馆的前期推进工作、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前湾公园站建设、前海城市新中心地标前海塔的选址及方案设计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参加调研。(记者 马培贵)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