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分享

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盐田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集中部署。

“产业兴盐”引领盐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3月21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盐田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集中部署。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盐田工作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努力取得一批有利长远的新突破,进一步形成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干事创业、大胆创新创造的生动局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以“产业兴盐”为引领,全力以赴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化改革开放,举全区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谋划推动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等战略性改革,加快推进中英街第二关口建设、沙头角口岸改造等战役性改革,深化与港澳在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要支持盐田港东港区规划建设,加快发展航运金融等高端航运服务业,建设智能物流园区。要做好盐田综保区沙头角片区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大力发展“保税+”新业态。要加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建设更加开放包容的国际化城区。

[责任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