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分最是赏花时!给你深圳赏花地点大全 还有今晚的“超级月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分最是赏花时!给你深圳赏花地点大全 还有今晚的“超级月亮”

分享

春分,是春季九十天的中分点。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公历大约为3月20日左右,太阳位于黄经0°时。春分过后,人体阳气由内而外生发,思虑太多,容易伤肝,何不找上三五好友,爬山踏青,赏赏花,刚好也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深圳各大公园花开茂盛,来看看最近盛开的花吧。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记者 陈婕)春分,是春季九十天的中分点。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公历大约为3月20日左右,太阳位于黄经0°时。春分过后,人体阳气由内而外生发,思虑太多,容易伤肝,何不找上三五好友,爬山踏青,赏赏花,刚好也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深圳各大公园花开茂盛,来看看最近盛开的花吧。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好,小记长袖走在外面都有些出汗,珍惜这两天吧,明天就开始有雨了。

深圳赏花地点:

【木棉】市区各公园

【锦绣杜鹃】各市属公园

【黄花风铃木】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其他一些公园或者路边也有

【二乔玉兰】笔架山公园、荔枝公园、莲花山公园

【火焰木】洪湖、东湖、笔架山、莲花山、深圳湾等公园

【炮仗花】洪湖公园、莲花山公园、荔枝公园、笔架山公园等公园

【洋紫荆】东湖公园、洪湖公园、荔枝公园、笔架山公园、中心公园、莲花山公园等

【刺桐】深圳湾、莲花山公园、洪湖公园、东湖公园

【垂枝红千层】人民公园、荔枝公园、莲花山公园、洪湖公园

【禾雀花】东湖公园、马峦山、塘朗山、羊台山等郊野公园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深圳各大公园可观赏花外,粤港澳大湾区2019年花展于3.22-3.31日在深圳仙湖植物园举行,大家也可前往观看。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今年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超级月亮”将于今天现身天宇,今晚以多云为主,深圳的朋友们今天晚上还是可以看到“皎皎空中孤月轮”的美丽画面。


市气象局预计,过完今晚(21日),冷空气和降雨就要来了哦,22日白天深圳市渐转雷雨,局部可达大雨,并可能伴有7-8级局地短时大风;23-24日阴天为主,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天气清凉;25日起转多云,气温回升。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