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高圣元任深圳市审计局局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圣元任深圳市审计局局长

分享

3月21日下午,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一系列人事任免案,并就设立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进行表决。

会议现场

高圣元与人大常委会各委员见面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记者张玲)3月21日下午,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一系列人事任免案,并就设立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进行表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设立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会议还表决了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案:任命高圣元为深圳市审计局局长,免去陈倩雯的市审计局局长职务;

任命郭钢为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蒋勇为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