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好品质铸就好口碑 小天才实实在在做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好品质铸就好口碑 小天才实实在在做产品

分享

近日,在深圳市品质消费节期间,小天才作为品质产品和诚信商家的代表参展,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小天才智能手表的“五星级”品质。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9日讯 2018年3月15日,由深圳市消委会牵头编制的《深圳市儿童智能手表标准化技术文件》团体标准正式生效实施。这是由消费者组织牵头编制的团体标准,填补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定位性能和信号质量标准的空白。智能手表的领军企业小天才积极主动参与标准的编制,在标准的制定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近日,在深圳市品质消费节期间,小天才作为品质产品和诚信商家的代表参展,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小天才智能手表的“五星级”品质。

掌握六大核心科技小天才Z5备受业内好评

自“能视频的电话手表Z5”上市以来,很多消费者已陆续拿到了手表,但因太受欢迎,不少地区卖断了现货。究竟小天才Z5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

小天才品质部部长徐文波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品质部部长徐文波告诉记者“Z5系列作为小天才现在主推的智能电话手表,精湛的工艺,优秀的品质,以及六大核心科技是Z5备受好评的重要原因。”

据介绍,能视频的电话手表Z5,是继Z1、Z2产品后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其配置也领先于业内其他同品类电话手表,业内有人士指出Z5是目前业内最好的电话手表。

之所以说Z5是业内最好的电话手表主要是因为,除却小天才一直以来主推的防水功能外,Z5还有着其他5项突出的技术。

首先,500万像素大广角摄像头,强大的防畸变镜头,让拍照成像更好、拍摄画面更细腻。

其次AMOLED视网膜屏让Z5屏幕达到342PPI(每英寸像素数),超过人类视网膜可分辨像素的极限(300PPI),显示效果细腻、纯净。

再者,视频通话、语音拍照让孩子和家长想见就见。这得益于Z5采用的多种全新定制元器件、全新的结构设计以及专线视频服务器和4G全网通的网络支持,让小小的Z5手表也能实时视频通话。同时新款Z5采用全新的语音智能技术,打开拍照界面,说“拍照”,自动识别孩子的语音指令,手表就自动拍照,解放孩子双手。

此外Z5除了支持GPS、GLONASS、北斗、基站、Wi-Fi、加速度传感器、A-GPS、摄像头辅助和室内等九重定位外,小天才还在北美、欧洲、香港等全球各地部署专线定位服务器,让Z5支持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实时定位。

对于电子设备而言,电池容量一直备受消费者诟病。此次推出的新款Z5采用的世界前沿纳米硅负极电池科技带来的提升,在电池体积不变且更安全的基础上,电池容量相比Z3提升52%,达700mAh,超长续航让亲情不断电,让家长不担心。

对标国际助力国内智能手表团体标准的制定

全球儿童智能手表90%来自深圳,然而市场上70%的儿童智能手表,是无牌无证山寨货,品牌乱、同质化严重、定价乱、标识乱,行业没标准,家长们普遍难以识别儿童智能手表的安全、隐私等问题,使得企业的好产品优质不能优价。

在此契机下,由深圳市消委会牵头,小天才等企业积极参与共同编制了 《深圳市儿童智能手表标准化技术文件》团体标准,标准的出台填补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定位性能和信号质量标准的空白。

小天才品质部部长徐文波表示,“小天才作为儿童时尚潮流的智能产品品牌,多年来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将优秀的儿童教育理念与现代科技进行创新应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早在2011年小天才就专注于儿童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同期开始采用欧洲标准,多年以来小天才对儿童消费电子及智能玩具产品的标准方面小天才有着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在团体标准未制定前,小天才一直沿用欧盟的产品标准,实实在在做产品。”

据了解,《深圳市儿童智能手表标准化技术文件》团体标准在制定时充分倾听了消费者声音、依据了儿童智能手表比较试验检测数据、并结合了行业专家的意见编制了这一标准。标准解决了爸爸妈妈们关心的诸如手表材质是否会致癌、是否存在个人信息泄露、辐射是否超标、电池会不会爆炸、通话质量怎么样、定位准不准及防水性能等问题。同时,标准的部分指标的要求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如表带材质部分的多环芳烃指标达到了目前全世界最严苛的德国认证GS的标准。

目前,小天才作为可穿戴行业的领军企业,主打电话手表、儿童平板、宝贝电脑、早教机等儿童智能产品。截止至2018年6月,小天才电话手表累计销量1000万台。(田志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