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sta360再获C+轮数亿元融资 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sta360再获C+轮数亿元融资 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分享

Insta360 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资方为麦高富达基金、朗玛峰创投、华金资本等。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记者 齐钊远 刘彦兰)日前,Insta360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资方为麦高富达基金、朗玛峰创投、华金资本等。此前,Insta360曾先后获IDG资本、创业邦天使基金、启明创投、迅雷和苏宁集团等机构投资。

根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公司在消费级全景相机领域的市场份额已跃居全球第一,专业级产品的全球市占率更是超过80%。Insta360创始人兼CEO刘靖康表示,公司在全景相机领域已经达到新高度,今后将全面进军运动相机市场,本轮融资也将主要投入研发,扩建全球线下体验中心。

Insta360创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全球领先的VR全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致力于通过持续创造创新的影像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时期和不同场景下的影像需求,帮助人们更好地记录和分享生活。

四年多的全球化之路硕果累累,Insta360先后与Google、Adobe、Facebook、Twitter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成为Facebook官方推荐品牌,Google也重磅推荐 Insta360 Pro相机作为其车载街景项目的首款认证产品。2018年Insta360入驻苹果全球直营店及其官网,成为首家入驻苹果的全景相机品牌。

据创始人兼CEO刘靖康介绍,未来Insta360将持续发力运动相机市场,或将探索将运动相机属性和创新型相机创意功能相结合。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