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因男童误喝洗洁精 年轻妈妈紧张痛哭!铁骑6分钟内护送至医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因男童误喝洗洁精 年轻妈妈紧张痛哭!铁骑6分钟内护送至医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9日“深圳交警”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南山一名误喝洗洁精的男童需紧急前往医院,正值晚高峰,南山交警6分钟将其护送至医院。

原标题:暖心!男童误喝洗洁精着急送医 南山铁骑一路护航

蛇口消息报2019年3月21日讯 3月19日“深圳交警”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南山一名误喝洗洁精的男童需紧急前往医院,正值晚高峰,南山交警6分钟将其护送至医院。

昨日,消息报记者从南山交警大队获悉了此事来龙去脉。

19日18时22分许,一位年轻母亲抱着孩子急匆匆地跑来前海学府路口,求助正在进行整治行动的南山铁骑陈滢钦。“我的孩子喝了洗洁精,快帮我拦辆出租车!”年轻的母亲边说边哭,此时,刚好一辆出租车来到附近,陈滢钦立马上前拦车。车内的乘客听说此事后,也表示可以把车让出。

虽然前海学府路口距离南山医院不远,但正值晚高峰,路面车流较多。陈滢钦将情况上报大队,大队遂安排警力调控沿途信号灯。最终,在陈滢钦和同事邬宇钦的护送下,出租车在18时28分许顺利将孩子送达南山医院。

从“深圳交警”新浪微博发布的图片来看,护送母子到达医院后,铁骑并未立即离开,当孩子母亲咨询事项时,他们站在一旁帮忙抱着男童。“孩子有几岁大了,母亲抱了一路有点抱不动了,我们就上前帮她抱孩子,一直到儿童急诊室交给医生后才走。”陈滢钦告诉记者。

据了解,当时孩子母亲追问两名铁骑的姓名,并表示要送去感谢信,但被陈滢钦和邬宇钦婉拒。在“深圳交警”新浪微博下,网友“雪藏雨翔”表示,自己是图中孩子父亲,听家人说铁骑忙上忙下很热心,非常感动,感谢南山交警,好人一生平安。

为南山交警点赞!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肖佩/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