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坪山区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坪山区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分享

昨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坪山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黄敏出席。

原标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坪山区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21日讯 昨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坪山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黄敏出席。

根据协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坪山区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竞争、保障民生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健全创新体系,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共同建设国际一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民生健康幸福城区,共同推进坪山区建设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兵在致辞中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主动做好对接,抓好合作项目落实,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长李勇表示,双方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携手在质量标准建设、知识产权强区、食药安全监管等方面深化合作。(记者 何泳 通讯员 毛铖)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