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年度中华之星国学少年荟”报名火热,但还差一个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度中华之星国学少年荟”报名火热,但还差一个你!

分享

“2019年度中华之星国学少年荟”线上海选第二次开放的时间是3月23日-4月15日。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 (记者 曹园芳)2019年3月4日,“2019年度中华之星国学少年荟”线上海选正式启动了。截至今日,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市多所学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发动自己的同学和朋友一起在线挑战新知识,徜徉在国学知识的海洋里。

3月21日,是线上海选评估第一次开放的最后一天。第二次开放的时间是3月23日-4月15日,也就是说,错过今天,想要参加的你有且只有一次机会参与评估,无法刷新你的“高分记录”啦!

所以,还在等什么呢?!(戳这里,开启国学之旅…… >>>)

在第一次评估开放的时间里,“2019年度中华之星国学少年荟”组委会收到了家长们一些共同的问题,现一一为你们解答。

1、什么样的人才能参加线上海选呢?

答:小学(3-6年级)和初中(7-9年级)的深圳市在校学生,且未从其他渠道入选深圳市复选。

2、如何报名线上海选?

答:第一步:手机或电脑进  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302350.html ,点击“马上报名,参加线上海选”

第二步:点击“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先“注册通行证账号”,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点击提交

 

第三步:完成注册后,即完成海选报名

3、完成线上海选报名后就可以了吗?

答:不可以。还需要“开始评估”,在20分钟内完成国学评估,评估完成后才有机会入选深圳市复选哦!

4、海选结果什么时候通知?

答:海选结果公布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家长凭注册的手机号码登录报名链接查看。2019年5月3日前将通知结果到预留手机号码。

深圳市中小学生都在热情地答题学习,

就差你了,

快来报名吧!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