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暖心!深圳宝安一男子欲跳楼,好心人轮番苦劝1小时救下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深圳宝安一男子欲跳楼,好心人轮番苦劝1小时救下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8日,宝安区松岗街道一名男子因与汽车租赁公司发生争吵,一时情绪激动,跑到楼顶欲跳楼轻生。松岗街道网格员以及辖区民警了解情况后,在现场轮番苦劝该男子1个多小时,最终男子平静下来,放弃了轻生念头。

原标题:暖心!深圳男子欲跳楼,好心人轮番苦劝救下他

深圳晚报2019年3月21日讯 3月18日,宝安区松岗街道一名男子因与汽车租赁公司发生争吵,一时情绪激动,跑到楼顶欲跳楼轻生。松岗街道网格员以及辖区民警了解情况后,在现场轮番苦劝该男子1个多小时,最终男子平静下来,放弃了轻生念头。

据悉,当日上午11点左右,松岗街道潭头巡查中队网格员何俊霖、肖雄巡查时,看见一名男子爬到楼顶的边缘处,情况十分危险。经调查了解,涉事男子名叫毕某,其在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赁汽车,却因未交汽车保险费用,导致车辆被收回。毕某对此不满,与租赁公司产生矛盾,双方协商未果,毕某一时情绪激动,跑上楼顶坐在围墙的边缘处欲跳楼轻生。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毕某仍在楼顶围墙边坐着,不肯下来,周围人员都十分担心其安危。两名网格员轮流对毕某进行劝说,并将现场情况向上级反映,同时联系派出所等部门。

很快,民警和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大家一起对毕某进行劝导。刚开始毕某情绪激动,不听劝阻,且拒绝配合。但大家都没有放弃,仍然耐心劝说。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毕某终于平静下来,走下围墙,放弃了轻生念头。

随后,在大家的帮助下,毕某再次与汽车租赁公司进行了沟通,双方最终意见达成一致。毕某也对网格员、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深圳晚报记者 秦瑶 通讯员 文建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