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草埔铁路公园火车车厢被私自刻字留念 网友:该管管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草埔铁路公园火车车厢被私自刻字留念 网友:该管管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再这样下去网红景点要变成低素质人群展示台了。”近日,网友“我的马甲没有颜色”在深圳论坛发帖反映,有人在草埔铁路公园里的火车车厢上刻字。

网帖子截图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记者 刘婷)“再这样下去网红景点要变成低素质人群展示台了。”近日,网友“我的马甲没有颜色”在深圳论坛发帖反映,有人在草埔铁路公园里的火车车厢上刻字。(原帖地址:https://szbbs.sznews.com/thread-3875531-1-1.html)

绿皮火车、旧铁轨、老站台......在布吉有个主题公园叫深圳草埔铁路公园又叫深圳工业站,是利用以前的专用铁路打造的一个休闲场所。因为独特复古特色成为市民游玩、拍照的好去处。然而,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有市民居然将孩子举过头顶让其在公园的火车车厢上刻字,网友担心这样下去网红景点要变成低素质人群展示台……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公园是一大重要载体。为了让快节奏的城市人群放慢脚步,深圳迎难而上,以势如破竹之势建设“千园之城”。行走在深圳,你会发现深圳的公园随处可见,或大或小,几乎拐个弯就能遇见。市民出家门就能有繁华都市的原生态休闲体验。很多主题公园更是因为突出特色成为市民打卡的网红景点。但是,总有一些人大煞风景在游玩的过程中随意刻字涂鸦反映一下自己当时的心情或者单纯MARK一下自己曾经来过……

对于这种状况,网友们也在深圳论坛上表达自己的观点:

网友“mike-choi”希望加强管理!“我还没去过呢,我可不想看到那些乱七八糟的‘到此一游’。

网友“横财神”:“要加强宣传文明素质教育才行了...............”

[责任编辑: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