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首期中学校长“优培班”结业看看20名学员都有谁(附名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首期中学校长“优培班”结业看看20名学员都有谁(附名单)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3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首期“优秀中学校长培养工程”学习成果汇报会,杨忠顺等20名深圳中学的校长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脱产学习培训。

首期中学校长“优培班”部分学员合照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余俐洁)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3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首期“优秀中学校长培养工程”学习成果汇报会,杨忠顺等20名“优培班”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脱产学习培训。

记者获悉,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市教育局实施了首期“优秀中学校长培养工程”。首期“优培班”培养对象定位在中学校长,学员全部为党员,平均年龄不超过40岁。通过市、区推荐,组织笔试、面试,遴选出了20名学员。经过理论研修、名校跟岗、机关挂职、帮扶实践和红色基因教育、总结评价五个阶段,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脱产学习培训。

会上,学员代表从北京品牌学校的建构路径、上海学校特色办学对深圳的启示、集团化办学的探究与启示、精准助力教师专业成长等不同主题与观察维度对学习体会和成果进行分享。

市教育局局长张基宏表示要把首期“优培班”的学员尽快用起来,并且尽快启动第二期“优培班”,同时在校长队伍建设方面再下工夫。通过群策群力,市区联动,切实抓好校长这支队伍,使我市中小学校长队伍素质大幅提升,校长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形成校长要干、会干、能干、善干的新生态,为校长专业成长和干事创业搭建更好平台。

首期20名学员名单:

1杨忠顺深圳中学

2谢志光深圳外国语学校

3梅煜深圳外国语学校

4曹阳深圳市高级中学

5李齐玲深圳市高级中学

6谭超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

7林良展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

8赵盟深圳市福田区翰林实验学校

9乔波红岭教育集团

10欧阳普全深圳市笋岗中学

11谭兴光深圳市南头中学

12叶小滨深圳市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科创学校

13高磊深圳市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学校

14田军茂深圳市新安中学(集团)

15韦承伟深圳市宝安区凤凰学校

16谢瑞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

17张劼深圳市龙岗区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

18叶志青深圳市龙华区高峰学校

19王婷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

20苏小军深圳市光明区外国语学校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