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穗莞深城际近期将全线轨通,有望于今年9月30日通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穗莞深城际近期将全线轨通,有望于今年9月30日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8日,穗莞深城际铁路右线轨道铺通,左线将于一周左右铺通实现全线轨通,这也为5月1日全线静态验收和7月1日展开联调联试打下基础,为9月30日通车的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南方+2019年3月20日讯 3月18日,穗莞深城际铁路右线轨道铺通,左线将于一周左右铺通实现全线轨通,这也为5月1日全线静态验收和7月1日展开联调联试打下基础,为9月30日通车的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穗莞深城际线作为珠三角城际线的主轴和广州连接深圳的首条城际铁路,从广州新塘到深圳机场 T3航站楼全长76公里,并通过广深铁路连接广州东站,共设15座车站(高架站10座,地下站5座),是珠三角规划建设的十几条城际线中最重要的一条,深圳段有17公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