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启动 31项职业资格评价接受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启动 31项职业资格评价接受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度深圳市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启动了。昨天,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今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的技能人才评价项目分为职业资格评价、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等。社会化鉴定职业资格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全年共安排8批,其中理论和实操考核5批,综合评审考核3批,其中,第一批报名时间为3月11日至4月4日,考核从4月20日开始。

  2019年度深圳市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启动了。昨天,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今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的技能人才评价项目分为职业资格评价、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等。

  今年,我市面向社会人员开展31项职业资格评价并向合格者核发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包括深圳市社会化鉴定职业资格28项,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职业资格3项;根据深圳产业发展方向及社会需求,面向掌握专项技能的社会人员开展11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并向合格者核发相应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社会化鉴定职业资格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全年共安排8批,其中理论和实操考核5批,综合评审考核3批,其中,第一批报名时间为3月11日至4月4日,考核从4月20日开始。考生按照各职业考核大纲或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规定的申报条件报考,已参加过相关项目考核且至少有一个及以上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按照原条件继续报考相应项目相应等级。

  市人社局提醒,根据规定,提供虚假材料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核资格的,取消当次考核资格或考核成绩,两年内不得在深圳参加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