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赏花不用出国 婺源武汉林芝人气爆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赏花不用出国 婺源武汉林芝人气爆棚

分享

三月中旬开始,全国进入“赏花时间”,赏花游搜索量爆发增长。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发布《2019国内赏花游人气报告》显示,在景区门票减免、高铁、航空运力增加、旅游网站开发创新线路等多重利好影响下,今年国内赏花游价格“亲民”,性价比和人气远超国外。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陈婕)三月中旬开始,全国进入“赏花时间”,赏花游搜索量爆发增长。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发布《2019国内赏花游人气报告》显示,在景区门票减免、高铁、航空运力增加、旅游网站开发创新线路等多重利好影响下,今年国内赏花游价格“亲民”,性价比和人气远超国外。


热门赏花线路订单增长翻倍,武大、婺源、林芝一位难求

三四月份正是国内赏花游的好时节。随着天气转暖,长江以南地区开始进入花期,云南、广西、上海、江西、安徽、湖南、湖北等多地的油菜花、桃花、樱花相继绽放。江西婺源油菜花已进入盛开期,篁岭景区迎来万人赏花团;近日武大的樱花初绽,武大党委宣传部发布了管理通告,表示今年将继续通过实名预约的方式限制人流;林芝桃花节即将开幕,西藏游一票难求,旅行社甚至只能推迟收客。

随着各地花讯更新,国内赏花旅游进入旺季,在携程旅游发布的“2019国内热门赏花游目的地”数据中显示,国内人气上升最快的热门赏花地有:江西婺源、无锡鼋头渚、北京玉渊潭、西藏林芝、云南罗平、河南洛阳、贵州金海、桂林园博园、西安青龙寺、香格里拉普达措。

image.png



国内赏樱价格亲民 武汉赏花需预约

相比出境赏花,国内赏樱目的地风光毫不逊色,价格却相当“亲民”。不少热门线路在旅游平台发售的价格都只在500元以内。从3月的预订看,国内人气赏樱地为:武汉大学、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南京明孝陵、上海顾村公园等。武汉大学樱花季今年仍需提前在官网预约才能去,“武汉大学实施实名预约制,务必填写正确身份证件号。

值得注意的是,每年赏花季,国内各景区也不免出现栏爬树、攀枝折花、踩踏草坪、人工制造“花瓣雨”、编织花环头上戴等不文明的行为。游客们在尽兴游玩的同时,也请文明赏花、自觉爱护环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