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区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南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南山区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20日讯 近日,南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播放了南山区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视频,审议了《2019年南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送审稿)》,要求围绕今年“深挖根治”的目标要求,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攻坚仗”“舆论仗”“法律仗”“治理仗”。

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指出,过去一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了打、防、治立体式工作体系。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开展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三个攻坚行动”,加强“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行业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记者曾贤平)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