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汉京金融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整整用了两个地王的钢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汉京金融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整整用了两个地王的钢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安装的国内最高全钢结构工程建筑——汉京金融中心,日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原标题:汉京用了两个地王的钢量

位于南山的国内最高全钢结构建筑汉京金融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20日讯 记者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安装的国内最高全钢结构工程建筑——汉京金融中心,日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工程施工质量和过程监督实施情况汇报,随后现场勘验了工程完成情况。

据悉,汉京金融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高新科技园区,临深南大道北侧,毗邻腾讯大厦,建筑高度约350米,是国内最高的全钢结构建筑。项目工程用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6万多平方米,主塔楼地下5层,地上61层,附设4层商业裙房。其中主塔楼为巨型框架支撑结构,裙楼为纯钢结构。总用钢量接近5万吨,相当于2个地王大厦的用钢量。

专家组从专业角度对项目的验收进行了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从设计、施工各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同意通过汉京金融中心项目的竣工验收。此次验收顺利通过,意味着汉京金融中心项目即将投入使用,产生实际效益。(记者 陈锡明 通讯员 陈瑶 文/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