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来自马来西亚邮寄礼物X光扫描现出真身 深圳邮局海关查获冰毒238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自马来西亚邮寄礼物X光扫描现出真身 深圳邮局海关查获冰毒238克

分享

礼物竟然是毒品!3月18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近日该关在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申报为“gift”(礼物)的邮包中,深圳海关所属深圳邮局海关关员查获冰毒238克。

海关查获的冰毒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潘润华)礼物竟然是毒品!3月18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近日该关在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申报为“gift”(礼物)的邮包中,深圳海关所属深圳邮局海关关员查获冰毒238克。

3月2日,在深圳邮政国际运营中心,海关关员对一个申报为“gift”(礼物)的邮包进行开箱查验。查验关员发现,邮包内有一个心形礼物包装盒子,盒子里是一个密封锡纸袋。关员用手轻轻地按压,感觉内部物品并无明显形状且非常柔软,与普通礼物的状态明显不同。由于锡纸袋密封,关员以不破坏原包装的原则,将这个纸袋进行X光机检测。经X光机扫描,这个纸袋内物品的图像无规则呈淡黄色,关员初步判断袋内可能存在毒品。

按照相关规定,关员进行开袋彻底查验,打开后发现内部还有一个包裹严实的透明袋,袋内为白色结晶状颗粒,疑似冰毒。

2019年3月5日,经海关技术部门鉴定,上述物品为冰毒,净重238克。目前该案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置。

冰毒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