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三轮车闯红灯被货车撞翻致车毁人亡 夫妻二人阴阳相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三轮车闯红灯被货车撞翻致车毁人亡 夫妻二人阴阳相隔

分享

通过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抢行易酿成事故。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3月18日,在宝安创业二路至大宝路路口,发生货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发路口监控画面截图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9日讯(记者 涂胜)通过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抢行易酿成事故。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3月18日,在宝安创业二路至大宝路路口,发生货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交警介绍,事发时,康某驾驶粤BL22F号轻型箱式货车在宝安创业二路由西往东行驶至大宝路路口时,该车车身左侧与在大宝路由北往南行驶至该路口左转弯由覃某民驾驶并搭载袁某春(俩人系夫妻关系)的电动三轮车车身右侧发生碰撞,造成覃某民当场死亡,袁某春受伤,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治、事故勘查、交通疏导、现场清理等工作。

初步调查,事发时照明条件为白天,天晴,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正常工作。交警调取路口监控视频查看事发前双方行驶轨迹,当电动三轮车进入路口时,左右来车都往其身后方向驶去,只有覃某民驾驶电动三轮车相向前行。此时,在宝安创业二路由西往东至大宝路路口,交通信号灯已转为绿灯,车辆纷纷前行。当电动三轮车进入该路口左转弯时,与右侧直行的货车碰撞,悲剧发生。

目前,该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路口一定要注意观察,遵守交通信号灯,减速慢行,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要观察交通标识和标线,“安全”警钟要时刻敲响。为了预防此类事故发生,司机也要做好预判和预处理准备,司机要随时预防“鬼探头”,提前做好减速停车的准备,避免与突然冒出来的行人、非机动车发生碰擦;如果看到有行人、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时,要尽量拉开横向距离,当距离自己特别近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斑马线前注意安全,行人过街时,来车必须停车礼让;司机们同时不可疏忽路况变化和车辆变化带来的盲区。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