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如何穿出时尚感?国际礼仪大师:其实这个色彩非常适合亚洲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如何穿出时尚感?国际礼仪大师:其实这个色彩非常适合亚洲人

分享

来自香港的国际商务礼仪及形象顾问陈静雯从穿搭技巧、穿着礼仪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形象“秘籍”。

形象工作坊上课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9日讯(记者 余俐洁)2019深圳时装周如火如荼的举行,深圳市民享受着视觉盛宴的同时如何把自己的衣柜利用起来呢?近日,来自香港的国际商务礼仪及形象顾问陈静雯在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为学员们带来为期两天的形象工作坊课程,从穿搭技巧、穿着礼仪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形象“秘籍”。

陈静雯示范搭配技巧

七大穿衣法则让家里的衣橱“活”起来

陈静雯是中国第一个考取IITTI国际形象及礼仪专业认证的顾问,不仅成立自己的企业形象及礼仪顾问公司,更是将国际标准的商务礼仪及形象顾问带进中国。

此次课程,陈静雯将穿衣的七大法则“传授”给学员们,包括平衡、比例、对比、强调、重复、韵律及一致等方面着手搭配。在颜色的搭配上,可以从同类色、邻近色及互补色三个系统选择搭配。“卡其色是非常适合亚洲人穿着的颜色。”她笑着说道。

学员们搭配学习中

跟随着陈静雯的“七大法则三大系统”,学员们在现场纷纷动手搭配,不少学员都惊叹道:“原来还可以这样搭配!”更有学员把买回来“压箱底”的新衣服搭配出新活力,不禁说道:“虽然很喜欢买回来,但是不知道怎么搭配,现在掌握了搭配方法,明天就这样穿。”

学员搭配成果展示

让中国的“美”与世界接轨

为了这份“美丽”的事业,陈静雯用一年多的时间一口气拿下AIM ImageAsia学院专业形象顾问认证、伦敦专业形象学院形象顾问认证等国际化专业标准认证,并获得36个国家的认可。

“国际形象设计是一条易学难精的路,我一个人的力量太渺小,我的梦想却很大,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我的队伍中来,未来我也将做一套形象顾问的课程,把我的所有倾囊相助。”谈及形象礼仪,陈静雯坦言深圳人对这些方面的追求很强烈,她希望能从这里开始,将国际形象及礼仪带到国内其他地方,也想培育一群志同道合的同行,让更多人能接触到国际形象及礼仪,将中国人的美在国际舞台绽放。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