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明天或更热!衣柜里的小裙子可以出来秀两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明天或更热!衣柜里的小裙子可以出来秀两天

分享

明天(20日)的太阳和今天(19日)一样大、一样热,或者更热一点点,想要洗晒的朋友们赶紧抓紧明天的阳光,小裙子也可以准备了,后天开始就云量增多了!周末有股冷空气影响,带来降雨和一点点降温。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陈婕)明天(20日)的太阳和今天(19日)一样大、一样热,或者更热一点点,想要洗晒的朋友们赶紧抓紧明天的阳光,小裙子也可以准备了,后天开始就云量增多了!周末有股冷空气影响,带来降雨和一点点降温。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深圳市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早晨最低气温在18-20℃,白天最高温度在26-28℃;相对湿度50%-98%;偏东风2级;早晨有轻雾或雾,能见度在2-20公里。火险预警信号生效中。

市气象局预计周末有冷空气,20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在21-28℃;21日云量增多,偶有分散阵雨;22-25日降雨增多,其中22-23日部分时间有雷雨,并可能伴有7-8级短时大风,23-24日最低气温下降至17℃左右,天气清凉;26日起转多云。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