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近千家企业提供近2万个岗位 深圳将举办两大重量级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近千家企业提供近2万个岗位 深圳将举办两大重量级招聘会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9日讯(记者 陈彬)4月13日、4月15日,深圳将举行两大重量级招聘会,由智联招聘执行的2019年“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综合招聘会,及“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举行,将请到近千家企业,提供近2万个岗位。

两大招聘会将在4月13日、15日举行

四月的深圳将迎来一波大春招,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4月14日 -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由智联招聘执行的2019年“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综合招聘会,及“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分别于4月13日、4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

这两场招聘会自开办以来,招聘企业、提供岗位及求职人数逐年提升,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已逐步成为深圳吸引人才的一张闪亮名片。预计两场招聘会共将请到近千家企业参加,提供近2万个岗位。

智聘百强”提供8000多个岗位

“智聘百强”以“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为目标,邀请500家企业入场进行招聘,名企云集,岗位高薪,汇聚世界500强、行业领军名企及事业单位。“智聘百强”将提供超过8000+岗位,届时预估有40000+求职者入场竞聘。

去年举行的2018年“智聘百强”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共组织万科、平安、富士康、中广核、华侨城、中国人寿、格兰仕、周大福、大族控股、柔宇科技等500家名企参会,覆盖高新技术产业、物流业、金融业、文化产业、生物医学、新能源、互联网和房地产八大行业。其中,销售业务岗位占比最高,超过50 %,其次为土木 /建筑 /装修 /市政工程,占比8.92%。

2018年“智聘百强”也提供了超过8000个平均年薪达27万以上的岗位,及首席财务管、副总经理等年薪100万、200万以上的岗位。现场共计到场求职者4万人次,参展企业在现场共接收简历24682份,23%的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智领未来”提供1.5万个职位

“智领未来”以“国际化”、“定向化”“社交化”为目标,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各城市,广邀不同行业优质企业,网罗海内高校外优秀毕业生,解决人才及企业双方的需求,实现人岗完美匹配。

“智领未来”招聘会将邀500家企业入场进行招聘,将提供超过15000+岗位,且九成以上的岗位不需要经验,现场预估将会超过45000名海内外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

在去年举行的2018年智领未来在企业数量和行业覆盖上,共组织了500家优质企业,覆盖了文化创意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业、金融业四大深圳支柱行业,且提供岗位一万多个。其中销售业务岗位占比最高,达49.67%。其次为土木 /建筑 /装修 /市政工程,占比8.41%。现场共计到场毕业生4.3万人次,参展企业在现场共接收简历31570份,27.6%的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峰值

每年的春秋两季是人才资源流动和进行最优配置的最佳季节。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上升至834万人,比2018年增加14万人,再创近10年高校毕业生人数新峰值。

具备社会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和高校毕业生在求职时都面临着一定的社会压力,“智聘百强”和“智领未来”为优质企业和求职人群打造了一场招聘求职盛宴,搭建双方平台,促进彼此交流沟通,势必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真正落实解决企业用人和求职者竞聘需求。

企业还可继续报名

由智联招聘执行的这两场招聘会亮点纷呈。在企业综合化上,将覆盖房地产、生物新能源、金融、物流,高新技术等多个行业;在区域功能化上,进行多重区域设置:不仅保有以往的就业指导区、论坛活动区,还创造性地提出增加“职业经纪人”、“智联文化屋”以及“职场加油站”等人性化功能区;在展会服务上,将有后勤服务、医疗配备、安保保障、精心布展,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助力雇主招才引智。

对求职者来说,入场即可以享受到简历诊断,面试指导,职业测评,就职小课堂等各项服务。在渠道多样化上,智联招聘将实现线上与线下双渠道打通,开辟电子简历专属通道,帮助求职者直达中意名企。

目前,企业还可继续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马上报名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