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一带一路·国际馆搭建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一带一路·国际馆搭建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

2.   具有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证书;

3.   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并近三年通过资质年审;

4.   五年内有承接过国家级展会的主场搭建项目,有深圳国家级展会的主场搭建经验者优先(以上需提供搭建合同等);

5.   具备专业设计团队和搭建团队(提供团队人员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自有制作工厂优先)。

 二、报名:

    2019年3月 25 日上午9:00—11:30;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3楼西。报名时请携带投标人应具备的所有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U盘及1000元报名费(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

三、投标:

投标书应于2019年 4 月 2日9:00—11:30递交到深圳市特区报业大厦3楼资产管理部。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两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特区报业大厦3楼西区

联 系 人:张小姐

电    话:(0755)83518025

传    真:0755-83517943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