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别贪杯了!龙岗有人喝醉酒跌落河道不省人事,后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别贪杯了!龙岗有人喝醉酒跌落河道不省人事,后来……

分享

3月17日21时17分,龙岗区横岗园山街道大与文体度假中心大门口处一醉酒男子掉落河道,横岗消防出动12名消防员合力将该男子救出。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杨浩翰)过度饮酒,不仅对身体不好,有的时候还会对自身安全造成威胁。3月17日21时17分,龙岗区横岗园山街道大与文体度假中心大门口处一醉酒男子掉落河道,横岗消防出动12名消防员合力将该男子救出。

据了解,消防中队到场后发现,该醉酒男子已经倒在河道边草地上,左手臂有轻微擦伤,且因为酒精的原因,无法动弹。消防人员立即营救,先利用折叠担架将醉酒男子抬至围墙边,再将安全腰带绑在其腋下。随后,一位消防队员沿拉梯将男子向上托举,而在岸上的四名消防员则使用安全绳向上拉拽。经过近四十分钟,消防人员成功将该男子营救上岸,并将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处理。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