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 ”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 ”圆满落幕

分享

2019年3月17日,“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圆满落幕。数十位国内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于此,通过主论坛、分论坛和阳光教室展区的形式,从不同角度解析创新式教育的发展方向、分享前沿的教育理念、同时解答家长们关心的择校问题。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2019年3月17日,“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圆满落幕。数十位国内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于此,通过主论坛、分论坛和阳光教室展区的形式,从不同角度解析创新式教育的发展方向、分享前沿的教育理念、同时解答家长们关心的择校问题。现场座无虚席,丰富的活动形式获家长喜爱。

深国交学生社团开场表演:无伴奏合唱。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 /摄

“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中,除了教育专家们的深入分享,参展学校也是家长们关心的重点。据了解,华南地区近60所国际学校 /教育机构参展,为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们,提供了与心仪学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一次搞定多所目标校,为接下来的备考做好充分准备。不少家长表示“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切中自己子女的国际教育需求,想要从业界专家这里得到指引和启发。

主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 /摄

当天,国际学校展厅内场面火爆,家长们争相咨询期待已久的学校,有的家长们不仅获得了各国际学校的一手资讯,还在现场就接受了心仪学校的开放日邀约,期待更进一步的了解。

家长们 在某国际学校展台咨询。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 /摄

同时,远播国际教育还在现场设立了专业咨询台,其升学规划师们根据家长们给出的相关信息,从家长实际需求出发、从孩子学习情况入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予了家长们咨询规划辅导。

记者获悉,本届“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的主办方远播国际教育国内一站式升学规划服务平台,远播国际教育于2013年7月成功的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择校教育展”,至今已举办了104届远播国际教育择校展。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