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聚焦中心强服务 全力以赴抓落实!深圳“多会合一”部署重点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聚焦中心强服务 全力以赴抓落实!深圳“多会合一”部署重点工作

分享

3月15日,深圳市委以“多会合一”形式召开全市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会议。

原标题:全市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聚焦中心强服务 全力以赴抓落实

王伟中作出批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18日讯 3月15日,深圳市委以“多会合一”形式召开全市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批示要求,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王伟中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指出办公厅(室)、政研室、改革办作为党委(党组)的统筹协调服务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聚焦中心工作,坚持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做好服务,协助党委(党组)抓好落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增强核心引擎功能,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在会上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党中央、省委及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紧紧围绕市委战略考量和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伟大历史使命、市委“1+10+10”工作安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发展面临的硬任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一张图纸干到底,全力以赴抓落实。要牢记“五个坚持”要求,对标最高最好最优,突出发挥综合协调、聚智辅政、统筹落实作用,确保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全面从严的工作要求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记者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