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数字城管了解一下 参与城市管理原来可以如此数字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数字城管了解一下 参与城市管理原来可以如此数字化

分享

3月17日上午,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3.19数字城管日宣传活动莲花山公园举办,活动旨在增进市民对数字化城市管理的认识与了解,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深圳,更多的享受城市发展的成果。


活动现场,小朋友进行涂色体验

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崔嵩)3月17日上午,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3.19数字城管日宣传活动莲花山公园举办,活动旨在增进市民对数字化城市管理(以下简称数字城管)的认识与了解,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深圳,更多的享受城市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活动以“数字城管,您的城市管家——数字话城管“为主题,主场设置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各区(新区)分场同步进行。线上通过抖音平台发起#召唤城市管家抖音挑战赛,线下现场设置数字城管主题舞蹈节目,数字城管知识竞赛,有奖互动等多种活动环节。活动以缤纷多样有趣的方式向市民普及数字城管知识,以提升市民对数字城管的知晓度与支持度。

活动现场,轻松有趣的有奖互动环节,城市管理知多少有奖答题环节,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摘取题卡,回答问题领取礼物;数字城管主题涂鸦体验也吸引大批小朋友进行涂色体验,绘制出多彩缤纷的填色画作。

现场设置的数字城管主题内容展板,宣传易拉宝,宣传折页等物资,全面详实地介绍数字城管相关业务,有效增进市民对数字城管的理解度与支持度,扩大了宣传活动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数字城管日宣传活动,增进市民对数字城管的认识与了解,呼吁更多市民关注及反映城市管理问题,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携手建设市容亮丽,管理有序的美丽和谐深圳。



深圳数字城管工作责任网格——部件部分,市民可通过关注图片底部公众号参加城市管理

深圳数字城管工作责任网格——事件部分,市民可通过关注图片底部公众号参加城市管理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