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赴河源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赴河源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分享

3月13日至1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率队前往河源市和平县、东源县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因地制宜推进精准扶贫,不断开创扶贫新模式,助力河源市脱贫攻坚。

原标题:市领导赴河源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不断开创扶贫新模式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16日讯 3月13日至1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率队前往河源市和平县、东源县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因地制宜推进精准扶贫,不断开创扶贫新模式,助力河源市脱贫攻坚。

陈彪一行先后调研了和平县阳明镇梅径村古村客厅文化扶贫项目、林寨镇楼镇村醒狮文化扶贫产业、合水镇兴径村党建扶贫项目以及东源县灯塔盆地绿然灯塔农产品物流园、柯木村蔬菜基地、万科帮扶仙坑村古村文化旅游项目进展情况。

陈彪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因地制宜“真扶贫、扶真贫”,摸索出适合当地的产业扶贫模式,进一步打造“泵血”式产业创新扶贫模式;要依托特色文化产业,深入推进金融支持特色文化产业扶贫,为贫困人群参与产业发展通道、实现脱贫致富提供新思路;要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资源参与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行动中来,让乡村文化遗产得到有效保护,努力打造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记者马愿)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