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

昨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五洲宾馆召开。

原标题: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推动科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16日讯 昨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五洲宾馆召开。大会总结回顾市科协一年多以来的工作,选举市科协新任驻会副主席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我市科协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提高,成为我市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林洁在讲话中指出,市科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市发展的目标要求上来。要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切实增强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对标先进,推动科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强科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来保障和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科协六届委员会驻会副主席的任免事项,增补市科协党组书记林祥同志为市科协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会议选举林祥同志为市科协六届委员会驻会副主席。 (记者闻坤)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