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福田13个新部门集中挂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13个新部门集中挂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福田区委会堂二楼座无虚席,福田区机构改革任职集中宣布暨新机构集中挂牌大会在此举行。改革后,福田区共设置党委机构10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政府工作部门21个。

  昨日上午,福田区委会堂二楼座无虚席,福田区机构改革任职集中宣布暨新机构集中挂牌大会在此举行。13个新设机构揭牌,涉及到37个部门的106位干部正式履新。

  这13个新设机构分别是: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福田区人才工作局、福田区水务局、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卫生健康局、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福田区应急管理局、福田区金融工作局、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福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自2月15日,福田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一个月以来,各部门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周密组织,密切配合,稳步推进此次机构改革工作。改革后,福田区共设置党委机构10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政府工作部门21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