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政协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协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分享

3月1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市政协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议开班。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提案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市委组织部等7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15日讯 3月1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市政协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议开班。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提案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市委组织部等7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通报了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整体情况,并就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等9家单位介绍提案办理经验;市政府督察室负责人分析当前提案办理工作的成绩、经验和突出问题,明确改进要求和措施。

据介绍,2018年,我市各提案办理单位认真落实提案办理相关制度文件和《市政协2018年度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办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稳步迈上新台阶。2019年,市政协将以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协商监督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全面提高提案工作水平。(记者马愿)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