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创新之城也是时尚之都 深圳时装周昨盛大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新之城也是时尚之都 深圳时装周昨盛大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时尚永不止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昨天正式拉开帷幕,8天、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在深圳南山、福田、龙华3大秀场盛大上演。

昨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正式拉开帷幕。深圳商报记者施平摄


原标题:创新之城也是时尚之都

深圳时装周昨盛大开幕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15日讯 时尚永不止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昨天正式拉开帷幕,8天、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在深圳南山、福田、龙华3大秀场盛大上演。

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的2019深圳时装周首日媒体见面会上,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透露,深圳既是一座创新之城,也是一座时尚之都。深圳时装周历经4年精心打造,软硬件、国际化程度不断向国际顶尖时装周看齐,前4届时装周有近700家国内外品牌和设计师参与,共举办了270余场时装秀,吸引超过30万人次,向世界展示了全方位的时尚魅力。

据悉,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时尚产业发展,2014年以来,每年都有专项资金来支持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目前深圳服装行业拥有2000多家企业,近2万名设计师,95%以上都是自有品牌,深圳服装在全国大中城市高端商场占有率超过60%,涌现出一大批全国知名品牌,并展露国际时尚风采。

“深圳时装周彰显粤港澳大湾区时尚风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介绍,已进入国际时装周系列的深圳时装周,将同步在国际时尚圈为中国设计创意、中国时尚发声,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时尚的“核引擎”,以更具创意的灵感和创新,让全球目光再次聚焦新时尚湾区。

据了解,本季深圳时装周首次启用3大会场,华侨城欢乐海岸(主秀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福田会场)、龙华大浪时尚小镇(龙华会场)三地联动,共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及设计师参与80多场走秀;全新打造的8000平方米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主会场,设有一个能容纳800人的品牌秀场(A厅)和两个设计师秀场(B/C厅),官方设计师商业落地平台NEXT SHOWROOM同期举办,有近百个原创设计师参与。(记者刘虹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