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不调了!国内成品油调价迎年内首次搁浅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调了!国内成品油调价迎年内首次搁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 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新一轮调整。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调的趋势,预计上调幅度约为每吨 60 元。

原标题:不调了!国内成品油调价迎年内首次搁浅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5日讯 3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新一轮调整。但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自2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月2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3月14日,记者从中石化深圳分公司了解到,深圳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目前深圳的成品油零售价为:0号柴油(Ⅵ)6.61元 /升;92号汽油(Ⅵ)7.00元 /升;95号汽油(Ⅵ)7.59元 /升。98号汽油(Ⅵ)以当期加油站实时公布价格为准。

据悉,本次调价是2019年首次搁浅。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四涨零跌一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3月28日24时开启。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调的趋势,预计上调幅度约为每吨60元。

深圳晚报记者吴洁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