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公布一批干部任免信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公布一批干部任免信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最新一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中,记者发现一批深圳市政府任免人员信息公布。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4日讯(记者 何畅)在最新一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中,记者发现一批深圳市政府任免人员信息公布。具体如下: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12月5日研究决定:周兆翔同志任深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黄文雅同志任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免去施志刚、任亿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职务,退休;免去苏振威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市海防与打私办主任职务;免去罗威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12月23日研究决定:谷云宏同志任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方洪声、景文、马鸿雁同志任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9年1月6日研究决定:李卓文同志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免去其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职务;黄强同志任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江涛同志任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刘昂同志的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职务;免去崔为民同志的深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副主任职务,退休;免去乔海燕同志的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职务;免去沈安利同志的深圳市审计局副局长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9年1月19日研究决定:杨春生同志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晋周、时煌平同志任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免去刘佳晨同志的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免去何新红同志的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9年1月22日研究决定:免去李廷忠同志的深圳市政府办公厅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