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她手指上的戒指再不解套就来不及了!幸好有消防蜀黍出手三分钟搞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她手指上的戒指再不解套就来不及了!幸好有消防蜀黍出手三分钟搞定

分享

3月13日晚,福田区港大医院急诊科一位市民的左手无名指被戒指卡住,竹子林消防中队出警后3分钟将戒指取出。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4日讯 (记者 杨浩翰)3月13日晚,福田区港大医院急诊科一位市民的左手无名指被戒指卡住,竹子林消防中队出警后3分钟将戒指取出。

据了解,竹子林消防中队共出动了一台消防车共6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被卡住的无名指已经出现臃肿和发紫的情况。

消防员立即开展救助,先将食指部位涂上润滑剂,并在剪切口位置卡入保护器械,使戒指和手指留出空隙。随后利用剪钳从两边的空隙处将戒指慢慢剪开,经过3分钟处置,戒指被取下,消防人员随后将该市民交给医院进行伤势检查和消毒工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