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走访企业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走访企业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当前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在上下班途中安全和畅通。3月12日上午9时许,深圳交警宝安大队石岩中队梁华辉中队长带领宣传员再次走进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培训室为新入职员工普及交通安全宣传知识。要求全体企业员工要养成文明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当前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在上下班途中安全和畅通。3月12日上午9时许,深圳交警宝安大队石岩中队梁华辉中队长带领宣传员再次走进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培训室为新入职员工普及交通安全宣传知识。

  活动中,首先由梁华辉中队长针对该公司1.1交通事故发生情况,以案说法,通过具体的案件、阐述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接着,通过播放交通事故案例视频的形式,对视频案例的事故原因进行解析,着重强对员工们骑行非机动车的行车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行、不佩戴头盔等带来的严重危害和后果。要求企业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随意横穿马路,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车速,谨慎驾驶,安全行车。要求全体企业员工要养成文明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