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FIBA篮球世界杯本周六深圳抽签 科比姚明易建联悉数出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FIBA篮球世界杯本周六深圳抽签 科比姚明易建联悉数出场

分享

3月16日18:30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届时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形象大使科比、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火箭少女101杨超越、篮球明星易建联将领衔出席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为近距离体验篮球魅力,感受篮球世界杯的激情,3月16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篮球嘉年华广场将在南山文体中心欢畅开启。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3日讯(记者 陈婕)3月16日18:30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届时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形象大使科比、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火箭少女101杨超越、篮球明星易建联将领衔出席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为近距离体验篮球魅力,感受篮球世界杯的激情,3月16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篮球嘉年华广场将在南山文体中心欢畅开启。

实力碰撞的三人篮球赛 

据悉,2019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篮球嘉年华广场活动时间将于3月16日11:00-21:00和3月17日10:00-18:00在南山文体中心广场举行,两天时间,由深圳赛区组委会精心邀请的16支实力球队将会从小组赛开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决出最后的冠军。

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比赛

啦啦宝贝们是篮球赛场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嘉年华将举办啦啦操邀请赛,8支队伍在紧张激烈的篮球对决之外,将为大家带来青春活力的精彩舞蹈。

现场音乐狂欢 还有所有球迷都可参与的篮球活动

音乐将贯穿整个嘉年华2天的活动现场,电音,摇滚,民谣,现场原生演奏,为现场球迷奉献一场又一场小型音乐会。现场还设置了趣味游戏体验区、综合技巧比拼的篮球技巧赛、高科技的VR篮球、紧张刺激的1V1篮球斗牛,各种极具特色的篮球活动轮番上演,所有球迷都可现场参与玩乐。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