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突发!上班时间车辆自燃 西乡消防30分钟灭火灭烟

条评论立即评论

突发!上班时间车辆自燃 西乡消防30分钟灭火灭烟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出行前检查车辆避免发生自燃就变得非常重要。3月13号8时11分,西乡大道往107方向一辆小车自燃着火,西乡中队出警后30分钟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3日讯(记者 杨浩翰)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出行前检查车辆避免发生自燃就变得非常重要。3月13号8时11分,西乡大道往107方向一辆小车自燃着火,西乡中队出警后30分钟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西乡中队出动了两台消防车共12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浓烟很大,一辆宝马轿车引擎盖部位有大量浓烟冒出,西乡中队立即对自燃车辆喷水灭火灭烟。后来了解到,车主是行驶过程中发现车辆发生自燃,迫不得已停在辅道逃生,司机和乘客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施冰冰]